哈囉  大家好 我是佩穎 很開心昨天參加了一個vemma---bode的小型分享會  教導我們如何來做一個減肥的一個月餐點

 

我才發現原來我們平常吃的油條阿  珍珠奶茶  相信大家不陌生吧!! 包瓜我在內 ,都非常都喜歡吃。尤其飯後

 

大家都會來杯飲料。但是飲料微糖竟然是高達十顆方塘耶 !!! 半碗飯是6顆方糖 ,如果每餐都配飲料,我看不胖才怪。

 

所以大家喜歡吃飯還是喝飲料阿??我本身還是喜歡吃飯,而在會場我還聽到大家喝飲料還有加糖!!!驚!!第一次聽到

 

原來飲料有人覺得不甜,好吧,不過大家真的要小心自己的身體狀況喔~~

 

營養師有提及我們每天還是要攝取足量的堅果以及杏仁喔~但是水果不要過量,以一碗的份量為主喔,畢竟水果的甜份還是相當的高

 

也可以地瓜以蒸煮的方式來取代澱粉,效果會很好喔~~順便一提,營養師說明隔夜飯會瘦的比較快喔~~

 

待續~~~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佩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